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Lowepro SlingShot 202 AW 開箱



今天下午四點鐘一到,便興沖沖的想趕快去漢博區買一些底片來伺候我標到的CANON EOS 30,不過在236裡頭,一直在盤算著,11月將出國,是不是要帶一個我目前所有配備(包含個人物品)的包包出去,之前就一直在看202AW(其實就只不過是因為他的一部小短片,讓我對他心動不已),因此決定先找軟片,再順便問問。


來到漢博區,當然還是先跑宇利了,先看看軟片,恩!本來想買的Rela停產了,160VC又高的嚇人(155元/支),還是惦惦自己的荷包,買買富士普通的底片吧!本來就沒帶購錢的我,本想刷卡,但老闆娘說底片要付現,因此就順便問了202AW的價格,老闆娘說要問,因此我就先到台北郵局領錢,回宇利的途中,順道到另一間店看一下202AW,恩!要價2870,跟網拍一樣。所以就還是回到宇利,想說看可以多少賣。
回到宇利後,拿了想買的底片,202AW的價格也報出來了!震撼的2500元,本想考慮一下,看差這麼多,就直接說定要買了!因此,下列的東西也就這樣出現在我的寢室:
正面,啞黑的配攝相當有設計感。


背面,單肩的設計,是說方便於側面拉出相機。


我晚上時,把所有的配備(一機二鏡一閃一腳架)全放上去了,重量真的超重!!尤以他是以單肩的背法,實在不是我所能負擔的(其實當下好想說,怎麼沒買雙肩的自找苦吃呢!),不過換個角度想,今後應該就要好好練一下身體,這樣才能盡興來拍照!
by the way:
今天的主題本來是要說收到EOS 30的喜悅開箱,但無奈我的信箱上並沒有掛號通知,趕緊上網查一下,原來我的相機從屏東寄上來,需先轉高雄後才會到淡水,因此現在還在高雄往淡水的路上送中,只好星期二再來開箱了!
這些是新買的底片,(100度的底片其實在一般商店已經不多見了,但又便宜,硬是買了四捲~雖然有兩捲是別人的!)


那是什麼短片,讓我買下他呢?來看看吧!


接著,我們來看他能放多少東西吧!
經過稍微調整後,202W大約可放入40D+bg-E2及24-105mm F4 L一同放置於中央的地區,左邊可放TOKINA T124,右邊則放入430EXII,還有餘裕的空間可放快門線、濾鏡等小物。(提醒一下,這兩顆鏡頭都是含遮光罩的寬度)


仔細看,左邊與右邊的區隔泡棉的深度是不同的,主要是依據機身身型所做的調整,以讓右邊可以容納住機身握把的厚度。


正上方看一下,機身含鏡頭的這組合,放在這包包中其實有點飽和,不過拉鍊還是滿順的,不會有卡住的感覺。另外可以看見閃光燈的高度也到達緊繃,但還是在合用的範圍內。


隨身雜物可以放在上方的這個位置,如果你把皮夾等插入下方的空餘地方,其實這邊還可以多放一台機身與一架DC(當然還是要弄個相機包把他包起來)。


這樣看起來,這個包包的確適合出遊時使用,不過在這邊還是要提醒,這僅是單肩背包,如果每次都把所有的器材都裝進去的話,對肩部可是會造成很大的負擔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