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Lowepro Toploader 65 AW 簡單分享



Lowepro Toploader 65 AW 是我迎接CANON EOS 40D的第一個單機包。當時很單純的就是希望出門不僅只是拍照,更重要的是要有品質的玩,所以希望能夠以一機一鏡的組合攜出簡便為主要的考量,曾經考慮過小野人六百萬包,但聽聞背起來不舒服且體型過大而作罷(雖然外型很潮),而最後選擇Lowepro Toploader 65 AW 便是看上其體積小、擴充性大(我已替他加了水壺與1號鏡頭套組),而且價格不貴,該肉粽單體僅不到1500元。因今天要帶EOS 30出門,想說來替他做個介紹吧。


正個包包的外觀,左邊是另外購得的水壺袋,我都放500CC的自行車水壺,右邊則是一號鏡頭袋,需要一機二鏡時,他就是放置我第二顆鏡頭(T124的位置)。


上蓋的地方採用拉鍊拉開,機動性稍微不足,不過第二代65AW PRO已經改成快扣式,但是價格可是要再加1000元阿。


前方有兩個袋子,我通常上方放皮夾,下方則是放手機,他有AW,雨衣就藏在上方的這個位置。


背後有舒適的網狀泡棉,舒適且透氣。


看一下內部,我今天放置的是EOS 30含24-105 F4L,並將閃光燈放置於其下。(若是含垂直把手的機身,則會蓋滿全部的空間)


這個包包到目前來說,並沒有什麼很重大的缺點,唯一的就是當機身上垂直把手並含鏡頭放入時,其實並不是很吻合,因為相機蒙皮手握的地方(右邊)比較需要較大的空間,但是該相機包則是設計為對襯的,所以稍微有點卡卡的。第二代Pro的已經修正這項問題,不過看在差一千元的份上,也救乖乖的用他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