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SONY DSC-V1 舊機實拍



SONY DSC-V1 是我的第二台相機(第一台是SONY的F505V),自從505V被偷了之後,他也就陪了我約莫五年的時光,直到G10取代了他的地位。


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:SONY F505V


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:SONY DSC-V1


我的第三台數位相機:CANON PowerShot G10


他會被取代並不是因為拍攝的效果不好,而是一個惱人的問題,記憶卡時而出錯,另外則是電力問題。
記憶卡的問題,終於在一次拆機後,將金手指歸回原位便解決了,但是莫名的漏電問題(不開機的狀況下,約一天到兩天的時間電池的電力就會被吸光,而且電池拔除後裝回,整台機器就會回覆原廠預設值)依舊無法解決,但是至少記憶卡問題解決了,相機至少充完電後還能拍個二三十張,也因此就成了我騎單車時的隨身機。
雖然V1已經是七年的相機,但是SONY固有鮮豔的調色,還有ZEISS(其實是假菜司)鏡頭的濃郁的發色,讓他的成品依舊在當今仍是相當討喜的。
下面照片便是V1所拍攝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